教务处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教学运行教学诊改教学实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
2022-03-11 11: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合作交流处以及智能制造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等相关处室与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岚主持。

会上,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前期筹备情况以及省内外职教集团可供借鉴的经验模式。参会同志围绕职教集团的性质、体制、机构设置、人员分工以及组建时间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会议最后,梅乐堂强调,组建省级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是我省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各职能处室与二级学院既要责任明确,各司其职,又要紧密配合,及时沟通,确保我校牵头组建的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按时组建成功。(撰稿:孙松松,审稿:董岳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教集团建设方案论证会举行
下一条:河南省酒店管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量办) 豫ICP备10002213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