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教学运行教学诊改教学实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正文
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教集团建设方案论证会举行
2022-03-26 11:3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5日下午,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教集团建设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332室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来自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的陈晓明、高鸿、崔岩 、郑丽梅等四位专家受邀参加论证会,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智能制造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岚主持。

梅乐堂代表学校和职教集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专家“把脉问诊”,进行高屋建瓴的指导,使职教集团的建设方案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可执行性,更符合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和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需要。

李岚向与会专家介绍职教集团组建基本情况后,高鸿、崔岩、郑丽梅和陈晓明四位专家在肯定建设方案的基础上,从明确建设任务、突出集团特色、对标国家标准、加强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建设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大家一致表示,会在专家建议的基础上逐条进行梳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讨论,充分吸纳合理的意见建议,优化调整建设方案。

据悉,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教集团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20家骨干职教集团之一,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建设,由河南省开设装备技术和机械设计制造类相关专业的职业院校、科研院所和代表性企业等单位组成,以加速培养机械制造及装备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撰稿:孙松松,审稿:董岳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量办) 豫ICP备10002213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