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考前培训会

4月15日下午,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考前培训会在明理楼1101教室顺利召开。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共3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小强处长强调单招考试是高考的另一种形式,规格极高。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一是所有参与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培训会即相当于考核会,所有考试参与人员要经过培训合格之后方能上岗。二是要遵纪守法。所有考试参与人员必须严守考试纪律,更不要以身试法,坚决杜绝各种舞弊事件,确保考纪严明。三是要确保整个考试过程准确无误。所有考试参与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监考教师要熟悉监考流程及注意事项,严格按照考试规定进行操作,确保考生信息填涂等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随后,教务科邵立新科长对监考流程及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特殊强调。培训结束后,所有考试参与人员现场签署了考务、监考人员纪律承诺书。

此次我院单独招生考试共报考5246人,安排考场155个。(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