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教务处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考务工作部署会

为做好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结合年度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19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332会召开“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教务处2020年高职扩招考务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会上,李小强处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工作的整体安排,并对教务处承担的单独招生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他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按照工作分工,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准实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全处工作一盘棋,强化沟通协调、协作配合;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贯彻践行群众路线,真心、诚心、用心、耐心,圆满解决广大考生的关切所在。

随后,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对尚未完成的工作提出工作计划并明确了完成截止时间。

最后,李小强处长强调,高职扩招考试是与普通高考同等级别的考试,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环节,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回避制度执行、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要做到任何工作和行为都合法合规,经得起推敲;要坚持不触碰纪律红线,拒绝一切可能影响正常考试工作的社交行为等,严禁打招呼、递纸条等干扰考试工作现象的发生,完满顺利的完成此次高职扩招考试工作。(供稿:王维哲,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