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验收评审会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验收评审会,周宗杰、梁杰、李纪云等3位评审专家、3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海燕主持。

会上,首批立项的3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负责人曾丽娟、张毅飞、楚雪平分别对《信息技术》、《管理学》、《工业机器人编程及应用》课程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涵盖项目完成情况、思政教育融入点、思政教育方法、建设成果、总结反思等方面,重点在思政教育融入点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佐证材料,最终确定3门课程验收合格。

学校自2019年起,开展了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库评选、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等系列活动,充分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深入挖掘每一门课程的德育内涵和元素,建设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形成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库,形成专业课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的育人格局,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