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专业课程一组)现场决赛协调会

12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专业课程一组)现场决赛协调会。院长梅乐堂、副院长肖珑,党政办、宣传部、财务处、团委、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李小强处长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我校筹备情况及各职能部门任务分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教职成〔2020〕328号),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分为公共基础组、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我校承办专业课程一组的省级复赛和决赛大赛分为校级、省级复赛和决赛,复赛时我校共收到60所高职院校119件作品,经过网评共有28所学校38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

肖珑副院长指出,一要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大赛组织工作,确保比赛各个环节通行顺畅;二要做好预备会和比赛场地各项设备调试,确保达到最好效果;三要做好大赛接待服务工作。

梅乐堂院长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明确分工,落实到位,充分展现学校形象;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好比赛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要点;三是要注重细节,提前与参赛人员联系,确保大赛顺利进行。(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