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推进会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推进会。院长梅乐堂、副院长肖珑,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行政负责人及6个参赛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李小强处长介绍了我校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公共基础组、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共6个团队的初赛、复赛参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备赛安排。

肖珑副院长指出,一是要充分领会大赛的意义,总结提炼如何教好课、如何创新;二是各备赛团队要利用有限时间,认真梳理各环节要点,为现场决赛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各教学单位要创造条件,模拟比赛,展现青年教师课堂创新能力与素质。

梅乐堂院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认真研读文件,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二要只争朝夕,抓紧时间完善作品,开展有针对性训练;三要沉着冷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