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我院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活页式、 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与设计专题培训

为落实教育部印发的《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推进我院教材改革与建设,根据我院“双高”建设需要,教务处组织我院300多名教师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与设计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9月25-27日为期三天,采用在线直播课堂形式,邀请威海职业学院王亚盛教授、天津职业大学杨国良教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吴慧媛教授等三位主讲教师,从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常见问题与新形态、活页式教材“活”的真谛、活页教材设计类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步骤与关注点、基于1+X证书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路径、活页式教材开发模式、关键要素与评价标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与设计,为我院“三教”改革、双高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