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教职成〔2020〕328号),河南省教育厅于2020年9月2日-9月13日组织举办了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我校10件作品经学校比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在全省27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获奖作品中,《唱最民族的歌品最浓烈的韵》、《智能喂料机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制作》作品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花寓文化、承德育才--中国传统插花设计与制作》作品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幸福从一份沙拉开始---沙拉的制作》作品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Window on the World通英语,晓天下》作品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把握流量红利,迈进抖音营销》、《轮随我心,自由驰骋--乘用车车轮改装》作品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物料分拣气动控制系统构建》作品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数据战“疫” 大浪淘沙--基于EXCEL的信息处理》、《立德铸魂,育时代新人》作品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期间,到各团队备赛场地进行慰问。教务处精心组织协调,按照校、省、国家三级赛制有序开展校赛、省赛初赛、决赛备赛工作,并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多轮指导。各部门大力支持,为大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充分的保障。各参赛团队精心设计、充分准备、稳定发挥,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目的。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师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教育教学带来的影响,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及时调整教学策略、组织形式和资源提供等,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经验,推动创新、完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更好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生态。(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