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专题会议

9月14日上午,教务处根据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召开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宣传专题会议,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活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通过组织动员本单位员工积极参与,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

会议要求,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以线上自学为主,加强实践,突出在工作实践中落实活动要求和会议精神,同时,教务处作为教学管理部门,在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同时,大家要带头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供稿:时峰,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