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教学运行教学诊改教学实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正文
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首次筹备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2016-03-17 11:4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3月16日,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职教集团)首次筹备会在我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共邀请意向加入职教集团的25家中、高职院校的院校领导,19家电商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主持。

首先我院院长李桂贞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情况,李院长表示,希望以职教集团为纽带,推动职业院校与企业优势互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教育链与产业链融合,不断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水平。

随后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对我院前期在职教集团筹备上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参会院校和企业的嘉宾一一介绍。

期间,与会人员逐条审议了《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章程》。会议选定我院院长李桂贞为职教集团新任理事长,代表理事会进行工作部署。李院长指出,集团将依托河南省电子商务行业企业,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电子商务专业、专业群建设,积极探索高职、中职人才系统培养模式,提高我省的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同时促进我省电子商务的发展,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最后,张苏丰秘书长对职业教育集团组建的政策背景、机构基础、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的工作基础、职业教育集团的概况、发展方向等做了详细阐述。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组建工作正式启动,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将进入新篇章。

(供稿:朱洪欣,审稿:李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酒店管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量办) 豫ICP备10002213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