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教学运行教学诊改教学实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到访与我校畅谈合作远景
2021-06-21 11: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8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雪一行7人到访学校,专程感谢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商讨校企双方未来合作推动方向。此次企业到访在学院行政楼332举行校企合作会谈,我校梅乐堂院长、王皓副院长出席了会议,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党政办、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院长对王雪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富士康科技集团与我校的校企合作持续了9年,离不开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和高度配合,对富士康科技集团在职业教育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富士康科技集团王雪副经理则对我校给予的课程、师资、培训、人力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称赞学校坚持“素质为先,能力为重”的培养理念,严把“生源选择关、教育教学关、素养培育关”,9年间为富士康累计输送了各类高技术与管理人才近3000名,订单培养的学生整体素质高、职业技术过硬,受到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各部门的广泛好评。随后,合作交流处就双方的合作办学、订单培养等校企合作项目成功经验进行了阶段性的工作总结。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的相关负责人就今后双方在合作的深度、服务力度,校企双方人才建设的发展战略方面,进行积极讨论,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深化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合作,使校企合作形式更加多元化,产教融合内涵取得新突破,共同为国家职业教育的“十四五规划”和河南省地区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供稿:黄菲,审稿:吉武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中邦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
下一条:我校热情迎接泰州市政企河南推介团的考察访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量办) 豫ICP备10002213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