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教学运行教学诊改教学实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邦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
2021-06-28 10: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5日下午,中邦集团董事长孙骏一行10人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在行政楼317举行,我校梅乐堂院长、王皓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和合作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吉武俊副处长主持。

会上,梅乐堂院长代表学院对孙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达成初步共识,共同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实现多元化的产教融合,为职业教育提供强力支撑。

孙骏董事长介绍了中邦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邦集团将不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职业教育发展。随后,相关企业负责人结合行业发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就科大讯飞、海尔智家和北汽蓝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做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

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具体事宜开展了深入地交流探讨。(供稿:陈小强,审稿:吉武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南京南戈特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富士康科技集团到访与我校畅谈合作远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量办) 豫ICP备10002213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