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诊改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课程诊改汇报观摩会

为进一步推动课程建设工作,促进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16日,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课程诊改汇报观摩会。教务处处长李小强、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小强处长强调了课程是教学质量生成的关键层面,课程诊改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各课程负责人要厘清课程诊改技术路线、课程建设诊改“两链”、课程运行诊改“两链”;课程负责人要加强课程研究、有效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动态对接职业标准、岗位标准与行业规范,优化课程内容,助力课堂教学。

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武漫漫和曾丽娟分别从课程概况、目标标准、螺旋运行、诊改成效和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分析、总结自诊改以来课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并对未完成的建设任务进行诊断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展示课程诊改成效。(供稿:胡艳 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