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诊改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专业诊改汇报观摩会


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工作,促进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1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了优秀专业汇报观摩会。教务处副处长王莉娜参会,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莉娜强调了专业诊改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专业诊改要做到目标精准、规划具体、标准科学、实施有力,希望大家以汇报观摩为契机,增强质量意识,明晰“目标-标准-设计-实施-诊断-改进-创新-提升”质量递进的常态化自我诊改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商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杨红心和孙雷明分别从专业概况、目标标准、螺旋运行、诊改成效和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条理清晰、内容详实的汇报。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再次修订完善专业诊改汇报PPT

近期教务处将召开课程诊改汇报观摩会。(供稿:胡艳,审稿:李小强)


9528dd671fe2fddacb628dae500d218

(商学院教师杨红心做专业诊改汇报)

 

ee4db0e65e491874850559a5033d3cc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孙雷明做专业诊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