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书记讲“党员干部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专题党课

5月8日上午,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李小强以“党员干部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讲授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李小强从必须紧跟领路人、必须用科学理论指引前进方向、必须不忘来时的路和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姿态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他强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守“赶考”初心,保持“赶考”清醒,发扬“赶考作风”,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拼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将以更清醒和坚定的态度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今后会将所感所悟融入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刘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