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5月11日下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新华一行,来校调研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副校长肖珑出席座谈会,教务处、信息中心、综合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肖珑代表学校对王新华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发展。

王新华对学校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交流旨在学习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经验,也诚挚邀请学校到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访问。

会后,在肖珑副校长的陪同下,王新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及信息中心,双方对口部门在现场就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贺继勇,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