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考务培训会

3月30日下午,河南职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培训会在明知楼3212、3312教室召开。副校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外派监考员及考务工作人员共3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娄松涛主持。

肖珑指出专升本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责任大,任务重,我们应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格的工作标准、更细致的工作服务、更完善的工作流程,做好专升本考试各项考务工作。她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正确对待考务工作,态度端正,有自己的责任担当,负责到底。二是要认真研读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制定的《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牢记细则中的各项要求和规则,对照自己的职责规范操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杜绝经验主义,确保整个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严守考试纪律,牢固树立组织观念和时间观念,以严谨治学、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展现出我校教师良好的综合素养。

会上,教务处、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从本次考试的特点与任务、监考员操作规程、岗位职责、无声入场核验、视频监考系统的操作使用及身份验证终端设备操作流程等方面对涉考人员进行了分类培训。(供稿:邵立新,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