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3月17日上午,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32会议室顺利召开。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及综合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会议开始,李小强处长从“双高”专业群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诊改、教学能力大赛、课程思政及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学校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教学督导部周宗杰主任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综合实训中心张凯主任就虚拟仿真实训综合管理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最后,肖珑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双高”建设,落实各项教学任务,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她重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并行推进。教师要严于自律,遵守政治纪律。二是紧紧围绕“双高”建设和本科专业建设指标,加大专业、课程、实训基地及师资队伍建设,要对照各项指标,奋力拼搏,迎头赶上。三是积极加快“双高”项目推进工作,建设项目要充分调研和论证,做到有据可依。项目材料要准备充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更要注重绩效和标志性成果的产生。四是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通过开展日常教学管理评价强化各教学部门的管理意识,通过各种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