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期终考试考前预备会

为做好期终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1月8日上午,学校在3110智慧教室召开期终考试考前预备会。副院长肖珑,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小强处长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期终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完善、优化各个考试环节,确保期终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副院长肖珑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教学单位期终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调整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学期教学任务。二是要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对考试安排、试卷核验、考场布置等重要环节要做到万无一失,考试安排要及时告知部门教师及学生。三是要严肃考前、考中、考后各项纪律,一方面要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坚决遏制考试违纪作弊行为,保证学生诚信考试,另一方面抓好监考工作,监考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考试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四是要在学校疫情防控办的指导下,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家。(供稿:邵立新,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