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1月5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6件作品经过复赛、现场决赛等环节,最终取得3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获奖作品中,《新媒体营销》、《汽车电气系统检修》获得专业课程一组特等奖;《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获得专业课程二组特等奖;《旅游市场营销实务》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信息技术》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设有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三个组别,主要面向全省从事高等职业教育一线教学、45周岁以下的专任教师、企业兼职教师及行业企业人员,旨在检验教师及团队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教学反思与改进等环节的改革创新能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备赛期间,到各团队备赛场地进行慰问。教务处精心组织协调,并对参赛团队进行现场指导。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为大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充分的保障。各参赛团队精心设计、充分准备、稳定发挥,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