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宣传专题会议

12月14日,教务处根据学院和保卫处下发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2020年平安校园建设宣传工作方案》精神,在行政楼332召开了2020年平安建设宣传专题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设平安中国、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

最后,李处长提出以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活动作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具体行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做到有方案、有检查、有总结、有保障,力促活动扎实开展,形成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细化工作方案。要结合职能实际,周密部署,研究制定宣传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宣传活动落地落实。要创新宣传形式,确保宣传成效。(撰稿:时峰;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