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前培训会

11月26日下午,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前培训会在明理楼1101教室顺利召开。教务处李小强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监考教师、考务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李小强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求监考时教师要严格遵守考试要求,准时到岗;二是要求监考教师要熟悉考试流程及重点注意事项,确保监考及考务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求监考教师严守考试纪律,杜绝人情关,严格自我要求,以免酿成大错;最后他对监考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预祝大家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培训环节,教务科邵立新科长对监考各个环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与以往考试不同的变动环节进行了重点强调。

此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我校共安排95个考场,2850余名考生参考。(撰稿:王海强,审阅: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