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总书记会议精神学习解读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年,根据学院宣传部要求,教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于11月16日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总书记会议精神学习解读教育活动。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通过深入学习交流,教务处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党员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肩负着特殊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体现“三个表率”的使命担当。(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