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首日教学检查

9月7日,我校迎来疫情稳定之后新学期首日线下复课。为全面掌握新学期师生教学状况,校领导李桂贞、肖珑、邵芙蓉、田华、李玉峰、王皓和夏喜利等一行对学校首日教学状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教务处和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陪同巡视。

此次教学检查分为七个巡视组,对四个教学楼、电教楼及各实训场所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主要检查事项为教学准备、课程编排、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设施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从总体检查情况看,虽然教学模式由上学期的线上教学转变为线下教学,师生时隔半年重回课堂,但均能够迅速转变授课模式与学习方式,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教学秩序井然,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在学校教学检查的同时,各教学单位对本部门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也积极开展了自查工作,确保了学校首日教学运行良好。(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