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吉武俊副教授荣获“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我院吉武俊副教授光荣入选。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20〕146号)要求,我院于5月下旬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和程序,认真开展了人选推荐工作。结合各教学单位推荐意见,从政治业务素质、学术技术成绩、社会效益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了全面考核和择优推荐。

截至目前,我院已有21名教师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学院将以选拔和考核为基础,在科研经费投入使用、学术活动交流、继续教育研修、教研设备保障等方面为入选人员创造必要的条件,鼓励他们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切实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供稿:刘雨佳,审核: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