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2020年6月24日,根据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节能宣传系列活动的精神,教务处开展了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动员会,教务处全体17名同志参加。

会上,李小强处长首先宣读了《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豫事文【2020】75号)文件,指示教务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广大教职工对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投入,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教务处在会后将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于6月25日全体同志将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停开一日燃油车、不坐电梯走楼梯、停开一日空调、减少公共场所照明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该活动,使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感受节能减排紧迫性,自觉参与并积极引导社会节能低碳行动。(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