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诊改 >> 正文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12月4日上午,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建明一行五人来我院就教学诊改、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院长肖珑出席并作讲话,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信息中心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座谈会开始,在观看学校宣传片之后,学校副院长肖珑对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取得的荣誉,她指出,我校诊改工作的特色是以学生为中心,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她强调诊改工作要达到的目的是专业建设规划要与学校规划相契合,人才培养方案要衔接贯通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要达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接着发展规划处、信息中心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就学校诊断与改进、大数据平台建设和专业课程诊改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廖建明书记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在专业、课程诊改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双方一致约定,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校诊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胡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