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务处圆满举办2019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荐书品书”活动

教务处为切实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以提升我院教职工综合素养和学习能力为目标,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4月18日,在教务处教材库,组织开展了2019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荐书品书”活动。

教务处创新文明校园服务形式,采取组织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上海财大出版社、中国纺织工业出版社、中国劳动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中国旅游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等优秀出版社集中推荐目前最新和最优秀的书籍、教师现场与出版社编辑交流沟通的形式,引导广大教职工崇尚知识、尊重科学、提升素质、提振精神,推动“人文素养提升工程”建设,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荐书现场,近百名教职工参与,他们认真翻看、仔细阅读,并热烈地与出版社编辑讨论。活动结束后,出版社将会把我院教职工认真挑选的书籍寄与本人。(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

 

说明:mmexport1555658170504

 

说明:mmexport155565816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