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桂贞院长参加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9日上午8:30,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在31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李桂贞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小强同志首先对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通过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紧推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随后,支部支委和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测评。

最后,院长李桂贞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仅突出了“五紧”、还要突出“三高”(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她要求教务处做为学院重要处室,一要认真学习近年教育部、教育厅组出台的相关文件,特别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敢于创新思路、开拓性地开展工作。教务处通过勇于创新工作方法、改革工作思路,为近期我校教学能力大赛取得全国一、二等奖,全国技能大赛喜报频传,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将创新理念推广到教务处的各项工作中。三要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做好当下,登高望远,未来可期!

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将在2020年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的气魄,落实好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协作,砥砺奋进,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

 

说明:E:\E\谢芳\党建\第二批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IMG_3139.JPG

 

说明:E:\E\谢芳\党建\第二批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IMG_314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