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19年度高级职称评审教学水平考评工作

12月19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高级职称评审教学水平考评工作在明爱楼顺利举行,院长李桂贞、副院长田华及李玉峰亲临考评现场巡查指示,教务处严格组织,教学水平考评工作依照学院职称评审工作要求圆满完成。

此次教学水平考评共有47名教师参与,按照申报类别共分为教学型、教学科研型、科研型三个组别。每个组别的教师在考评之前抽签决定讲课顺序,15名评委抽签并按照抽签顺序平均分为3个小组。考评工作开始之前,李桂贞院长对评委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她要求评委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底线,高标准完成此次教学水平考评工作。

讲课期间,参评教师精神饱满,通过丰富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展示自我,讲课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评委按照评分记录表进行评价打分,考评工作进展严格有序。

为确保此次职称评审教学水平考评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在主管领导及牵头部门的指导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了周密详实的实施方案,并在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认真组织,确保了此次考评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该项工作的开展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也起到助推作用。(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