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在“宪法宣传日”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12月6日,教务处根据宣传部通知要求,组织全体职工利用全国“宪法宣传日”开展普法教育活动,会议由李小强处长主持。会上,由李处长带带领全体人员以集体学习,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宪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刊发的相关评论员文章,相关报刊推出的宪法专题报道;同时要求大家“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宪法学习宣传片、“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2019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等,收看河南电视台播放的第五届“卓越杯”大学生法治辩论赛决赛、专题宣传片、公益广告、优秀法治微电影展播等;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宪法学习宣传专栏进行全员学习;依托河南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河南干部网络学院PC端和APP端,观看旁听庭审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的召开,收到良好的效果,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供稿:时峰,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