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党的光辉历史展和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

为深入开展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处党员、群众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学管理、学习等全过程,11月11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我校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的党的光辉历史展、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共设主题教育成果、党史和全国优质高职院校成果三个部分,其中在主题教育成果部分分设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集中学习、上党课、集中调研、基层特色活动等五个版块,全面展示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通过参观成果展,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将更加充分地调动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主题教育成果中进一步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工作破难题、上台阶,明确今后工作思路和学习方向,为河职的双高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