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务处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河职云课堂”培训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务处聚焦课堂教学,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11月7日下午3点安排了合作企业技术专家刘剑航经理在综合楼206会议室为旅游学院教职员工开展了“河职云课堂”操作技能培训。

“河职云课堂”是在移动网络环境下,利用移动设备开展课堂互动教学的学习平台。培训过程全面细致、实用性强,刘经理现场组建教学班级配合讲解,先后完成了考勤签到、发布任务、投票问卷、答疑讨论、头脑风暴、组建资源库和测试等环节的培训,然后针对教师在河职云课堂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答疑。教师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参与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河职云课堂”的操作技能,还对信息化、智能化的教学方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截至目前,教务处开展了五场学院层面“河职云课堂”操作技能培训,两场教学单位层面培训,教务处还将继续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此项工作,直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熟练掌握为止。(供稿:胡艳,审稿:李小强)

 

067fa4c68ea37e7f6e28917ac5fc430

 

e3f7cf7804d9feb6b0ad0c896ac02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