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举办“关爱生命、远离火灾”主题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为普及消防知识,消除火灾隐患,强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教务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办“关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的同时,还邀请了学校保卫处黄勇军副处长到现场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设为百分制笔试测试,共10道必答题,每题10分,成绩60分以上者为合格。测试内容涵盖了消防设施使用、交通安全、人生安全等,题目鲜明,重点突出。经过大家认真答题,裁判组评卷后,我处教职工均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安全意识,为提高我处教职工消防应急处置水平,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鲁宁,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