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教学信息员大会

11月14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教学信息员大会在明理楼1101教室顺利召开,学校200多名教学信息员及教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李小强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小强处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以及关于聘任2019-2020学年教学信息员的通知,对他们的获奖获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获奖、新聘的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接下来,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登台发言,向新聘教学信息员传授教学信息工作经验;新聘教学信息员代表在发言时阐述了自己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的理解,表态一定努力做好教学信息工作。随后,教务处王海强老师对新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李小强处长总结强调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与学生、学校与学生之间至关重要的桥梁。他激励广大教学信息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不忘初心,敢于实事求是地反映教学动态和教学信息,保障信息畅通,努力为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