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9月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李芳同志是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此次学习活动采取了分组讨论学习的形式进行。

通过讨论学习,大家明白,学习李芳,就要学习她生死关头临危不惧,用生命之光彰显出一位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就是要学习她奉献教育、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就要学习她恪尽职守、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高尚情操;就要学习她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治学精神,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要学习她履职尽责、关爱学生、爱护学生胜于爱自己,把自己的情感倾注到每一位学生。

最后,教务处学习人员一致认为李芳同志的精神感人至深,是所有教师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李芳的先进事迹,要同自身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添砖献瓦。(供稿:刘雨佳,审稿:李小强)

 

说明:IMG_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