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喜获佳绩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18﹞653号文件)公布了大赛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作品从全省5496件中脱颖而出,19件作品荣获佳绩。其中13件作品获一等奖,4件作品获二等奖,2件作品获三等奖。白玫老师的《数媒视觉设计要素》和元静老师的《跨境电商--商品发布的课程设计》作品获得“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一等奖,胡娟老师的《心口漫唱--信天游》和马军卫老师的《刀工刀法--直刀法》作品获得“微课”一等奖,赵建峰老师的《三维表情动画制作--表情细分》等9个作品获得“课件”一等奖。  

本次大赛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参赛热情高涨,共上报参赛作品100余件,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30件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比赛。(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