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教务处长李小强一行三人参加了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教育厅副处长闫志国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实施方案》,他对创建工作的建设意义、目标任务、建设内容和实施办法都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高校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踊跃发言。我校教务处长李小强作为高职院校代表发言,他提出高职院校要体现高职特色,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要体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特点,建议专业、课程建设必须有一定程度的企业参与,最终才能实现专业与职业、课程与岗位、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高度联接。其他高校参会人员也就建设标准中的指标内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闫志国副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大家的建议,表示会后将进一步优化、细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教育厅将于下半年在全省高校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供稿:胡艳  审核:李小强)

 

说明: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73884089707431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