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6月29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强同志主持。

会上,李小强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发表在河南日报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并带头发言谈感想,将自身工作与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结合展开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展开深刻地自我批评。学院院长李桂贞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群众路线,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二是各位党员要学习、践行“三股劲”,工作中敢于担当,具备勇于为学院发展做出牺牲的勇气;三是提倡党员不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相互监督,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崇高理想与奋斗目标,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