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10月12日,我院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召开,肖珑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14位督导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宗杰处长主持。    

周宗杰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宣读了2017-2018学年学院教学督导员任命文件,并对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员表示祝贺。   

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东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是“一督一帮”,以“帮”为主,教学督导员要善于发现问题并积极与任课教师交流,提出改进措施,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最后,肖珑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学院教学督导组兢兢业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教学督导组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她也对教学督导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他们要善于自律、严守规矩,一举一行要体现出教学督导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她还要求教学督导员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积极跟进教学信息化的发展,熟练掌握各种信息化教学手段和方法,从而不断提升督导水平,做好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使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更高的层次。(撰稿人:王海强,审稿人:周宗杰)   

教务处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