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2017级新生首日上课教学检查

10月9日,我院2017级新生首日上课。为掌握新生首日上课情况,院领导李桂贞、肖珑、邵芙蓉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对新生首日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教务处及学院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陪同巡视。 

此次教学检查共分为五个巡视组,对四个教学楼、各系(院)实训中心等相关教学及实训场所进行了巡视。从检查情况看,我院2017级新生能够按时到达教室上课,学习积极性较高,课堂秩序良好,表现出了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任课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我院2017级新生上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巡视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个别教师缺乏课堂组织能力,听课学生十分分散,个别学生说话、玩手机等;课堂气氛消极,缺乏师生互动等。 

针对巡视中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及学院督导组认真研讨,及时提出整改措施,近期将以通知形式下发,要求大家严格落实。 

(撰稿人:王海强,审稿人:周宗杰) 

教务处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