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资源库平台使用培训会

10月12日下午,教学资源库平台使用培训会在综合教学楼525教室顺利举办,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共72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宗杰主持。 

周宗杰处长指出,教学资源库平台是集教学平台和专业资源库平台于一体的综合平台。目前,网络教学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高校的重视,成为教学改革的潮流和趋势,网络课程建设与学习已经成为学院课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学院极为重视教学信息化的发展,大力投入智慧化校园建设。同时,他希望借助平台,开发网络学习课程,创新网络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 

培训由超星集团翟一波经理主讲,在简要介绍了超星网络课程的特色及功能之后,他主要对在线网络课程的创建及课堂教学互动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让教师们对教学资源库平台应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网络教学平台的进一步推广和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于运用信息技术进行传统教学方式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信息化教学的开展具有重要作用。(撰稿人:王海强,审稿人:周宗杰) 

教务处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