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推进会

 

 

9月22日,我院在行政楼2楼圆形会议室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工会主席邵芙蓉,学院各处(室)、系(院)党政负责人,学院15个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立项项目和学院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各子项目负责人,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办公室各小组成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珑主持。  

会上,副院长肖珑代表学院部署安排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有关工作和任务。她首先介绍了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立项项目和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各分项目的具体情况,对各项目的推进和责任分工做了要求。随后,她从突出标志性成果、择优高标准建设、扩大建设成果范围、提前谋划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和项目团队人员确定与分工等六方面对建设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院长李桂贞对各项目推进小组和督查协调小组的具体工作做了具体和严格的要求。她指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推进小组要将“讲担当、敢负责,讲大局、不推脱,讲效率、马上办,讲质量、高标准,讲成效、重奖惩”的“五讲”牢记在心,贯穿落实在项目建设中,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督查协调小组要以“指导到位、督查到位、服务到位、协调到位”“四个到位”的标准进行日常工作,督导内容要围绕“有细化方案、有清晰目标、有明确团队、有清楚任务清单、有详细台账、有科学资金分配”“六有”的硬要求和“五讲”的软标准进行,做到“检查与督导结合、检查与评估结合、评价与奖惩结合”。  

最后,党委书记李四清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学院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和历史时期,全院教职员工要做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凝心聚力、全力推进,遵规守纪、守住底线”,保障各建设项目顺利、成功建设,产出标志性成果,最终通过验收,建成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供稿人:王维哲,审稿人:周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