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9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此次学习活动采取了分组讨论学习的形式进行。 

通过讨论学习,大家明白,学习黄大年,就是要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学习他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学习活动还使大家认识到学习黄大年活动要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 

最后,教务处学习人员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感人至深,是所有教师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黄大年的先进事迹,要同自身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添砖献瓦。 

教务处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