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教学运行教学诊改教学实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正文
河南职院入选省级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建设单位名单
2022-11-01 11:5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公布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建设单位的通知》,河南职院入选河南省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建设单位名单。

近年来,河南职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紧紧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和实践集团化办学模式,推动职业院校结构与产业结构精准匹配,牵头成立省内第一个骨干职教集团“河南省机械设计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不断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试验田。

河南职院将以省级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建设为契机,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求,在建设期内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推进协同育人改革、加快制度机制创新、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开展产业学院建设等各项建设任务。不断提升学院产教融合水平,助力河南职院“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供稿:赵鹤伟,审稿:李小强)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河南机械设计制造与装备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量办) 豫ICP备10002213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