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教学运行教学诊改教学实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北汽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2020-06-12 11: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2日下午,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服务管理部王忠雷部长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并考察,并在学校行政楼33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汽车工程学院胡勇院长、宋东方副院长、合作交流处吉武俊副处长出席,汽车工程学院北京汽车(BSEP)项目负责人高云、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吉武俊副处长主持。

会上,胡勇院长对王忠雷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我校的在双高校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喜人成果,和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北汽集团的合作发展历程。他强调,在与北京汽车的校企合作方面,学校通过企业反馈与岗位需求,针对性培养人才,并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满足企业和社会的人才需求。希望今后我校能与北汽集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为服务汽车产业升级、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汽车人才做出积极贡献。(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1项案例成功入围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路演展示
下一条:我校与东软职业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量办) 豫ICP备10002213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