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部门概况管理制度教学运行教学诊改教学实践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苏州英特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协商
2022-02-22 10: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贯彻落实“双高”建设任务,2月22日上午,我校与苏州英特科制造外包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就开设赴日技能研修“订单班”事宜进行协商。苏州英特科公司总经理王雷、运营支持部经理许娜、人事部经理司丽洁,我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美姣、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任枫轩、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吉武俊等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岚主持。

会上,苏州英特科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以往赴日研修事宜的具体运作模式。院系负责同志就订单班学生的选拔培养、语言学习、赴日研修期间薪资待遇、权益保障等问题与公司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采取“订单班”模式培养学生是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工学结合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岗位针对性的重要举措。后期,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对合作事宜进行磋商,争取实现学生、企业、学校的共赢。(撰稿:孙松松,审稿:李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企“相亲”破实习就业困局:李桂贞带队赴中海企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南京南戈特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量办) 豫ICP备10002213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