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诊改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OBE试点专业建设成果汇报暨第二批OBE试点专业建设启动会

6月17日下午,我校OBE试点专业建设成果汇报暨第二批OBE试点专业建设启动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试点专业数控技术进行了OBE成果汇报,第二批试点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酒店管理和会计专业正式启动了OBE专业建设。教务处处长李小强参会并作重要讲话,OBE试点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课程教师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小强处长强调了OBE试点专业建设是我校专业建设走向国际范式的路径,我校自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为新型高等职业院校,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硕果累累。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学校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这些重大成果的取得,都得益于我校一直把专业建设放在首位。目前正是我校申报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关键时期,加强OBE国际范式专业建设必将为学校再上新台阶添能蓄势。

接着OBE试点专业核心小组组长徐海教授进行了条理清晰、内容详实的建设成果汇报。第二批试点专业教师就OBE的“反向设计”和“正向实施”等工作展开了热烈地研讨。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OBE国际范式专业建设任重道远,他们必将全力以赴。为学校的发展、个人价值的实现而努力奋斗。(供稿:胡艳 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