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2016年6月18日举行,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文件精神,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16年6月18日(周六)上午9:00—11:20。  

二、报名资格  

1.凡我校在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2013、2014级学生均可  

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按招办要求本次我院不组织六级考试,下半年组织六级考试。  

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严禁外校学生、社会人员在我院报考,同时严禁我院学生在外校报考,一经查出将取消报名资格及考试成绩,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11日22时止,到时报名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报名数据。  

四、报名组织  

1.本次采用个人网上报名,网下收费的形式,各班班长负责收费及领取校对单。  

2.报名流程:报名考生登录我院教务管理(http://jwgl.hnzj.edu.cn/)→用户登录→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选择相应级别点击报名→显示“已受理”即完成网上报名。学生网上报名后及时把费用(25元/人)交给班长,3月14日(周一)之前班长将收齐后的报名费交到教务科(行政楼A202室),同时领取校对单。考生本人负责校对个人报名信息并签名确认,全部信息核对签字无误后于3月16日之前及时返还至教务科(行政楼A202室),完成整个报名工作。

在核对个人信息时,如报名信息有误,请考生直接在校对单上注明;如涉及到照片有误或没有显示照片,请考生本人携带校对单、学生证、身份证于3月16日前至教务科(行政楼A202室)更改,逾期恕不办理修改数据工作。对于逾期不签字确认信息的考生,学院视为报名信息无误。  

五、收费方式  

收费标准按豫发改收费 〔2008〕154号规定每人25元,由各班班长负责收齐,与3月14日领取校对单时一并交到教务科(行政楼A202)。网上报名后没有按时交报名费者取消本次报名资格,并影响下次报名,望考生慎重报名。  

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各相关班级学生,确保四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